Thursday, October 7, 2010

7/10/10 阴天

其实我的心每天都在哭泣、都在落泪!
每当一想起我们的事,真的我的心在那时候的确很开心,
但是日子久了,回想起的却不是我们的甜蜜回忆,
而是你经常把我忽略掉的时候,
你知道吗?我真的很心痛你会这样对我。。。
或许我不够爱你。。。或许我不懂如何对你好。。。也或许是我不了解你。。。
但是你每一次给我的眼神却叫我很心痛。。。
可能你不懂,但是我很清除,我们的距离已经越来越遥远了。。
我真很害怕!害怕有一天,我们之间的诺言会被毁灭。。。
但是如果当真无法避免那天的到来。。。我还是会接受的
也许那时候你已经不再爱我了。。。
可是我对你的心依然一样。。。从头到尾我的心都没有改变。。。
我还是像以前那样喜欢你、爱你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